昨天晚上在伯諾聚餐的時候,老蔡說,怕喝太多伯爵茶會睡不著。
怡君還笑說,如果這是真的,那他以後不喝咖啡要改喝伯爵茶。
 
當時我心裡想說,我是那種喝咖啡照樣睡的人,伯爵茶也一樣吧,
只是沒想到,半夜兩點多,拼命打呵欠的我,硬是翻來覆去睡不著。
 
我早上要上班耶,這不是開玩笑的,
好不容易睡著了,卻睡不好,很淺的睡眠,
早上起床時,甚至懷疑我有睡著過嗎??
 
以後晚上,再也不敢隨便喝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yung 的頭像
    tingyung

    tingyung

    ti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